因為對於行政權的制?監督、對於人事任用的臺南市官田區優惠房貸 舉薦拔擢,本是立委國會問政、為民喉舌的職責所在;不應因為失焦的爭論,汙名化了所有立委同仁的努力,而使約制行政權的監督力量弱化,那絕非民主與民眾之福。

深刻檢討、謙卑傾聽、自我沉澱。不讓任何的爭取,成為紛亂的根源;那不是高雄市民所期待的,更不是我所要的。

管碧玲委員說,「這是一場資源不對稱」的競爭。如果,黨內初選機制,從良性競爭演變成非我族類、誅而後快的戰爭;我真得必須停下腳步,重新思考,這樣的參與對高雄市的未來發展、對民進黨的持續進步與穩固執政,是好?是壞?

從「野保法」協商,到推薦函外流,我知道,持續的餘震,在我離開戰場前不會停歇。

小英總統帶領民進黨跨越最後一哩路,誠屬不易;身為執政澎湖縣湖西鄉民間小額借款 黨立委,我對民進黨、對高雄市民都有一份無可澎湖縣望安鄉周轉 推卸的責任。面對連番挫折,我不會倒下;但要想承擔,必須先學會承受,我必須重新思考民進黨高雄市長初選的意義。

臺南市新市區優惠房貸 >澎湖縣望安鄉創業貸款 林岱樺聲明全文如下:

辦公室的同仁覺得委屈,建議請中油公布處理流程,以及哪些委員曾經推薦請託;我制止了。



在承擔之前,要先學會承受;只有停下身,才能看清方向。

傳出民進黨立委林岱樺地方辦公室,去年12月發文到中油,向中油前總經理陳綠蔚推薦錄用某特定人士,最後該人士也順利錄取分發,遭質疑關說人事。對此,林岱樺今(16)日發出聲明稿表示,「如果黨內初選機制,從良性競爭演變成非我族類、誅而後快的戰爭;我真得必須停下腳步,重新思考,這樣的參與對高雄市的未來發展是好?是壞」?但她也強調,「面對連番挫折,我不會倒下」。

臺南市官田區青年創業貸款率條件

臺南市新營區周轉 >臺南市新營區創業貸款
arrow
arrow

    macveausdzv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